中甲综合消息:佳兆业连胜终结 京城德比人和大胜

2017-04-24 10:24: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谭畅
play
" />

  新华社长沙4月23日电(记者谭畅)22日至23日,2017中甲联赛展开第六轮争夺。浙江毅腾主场1:1战平深圳佳兆业,终结对手开赛以来的五连胜,京城德比中,北京人和客场4:0大胜北京北控燕京,后者仍难求一胜积分垫底。

  22日下午,浙江毅腾与深圳佳兆业的焦点战开打。赛前毅腾已取得本赛季主场三连胜,佳兆业则以五连胜领跑积分榜。第10分钟,毅腾队左路开出角球,休斯小禁区内垫射破门。佳兆业在第32分钟扳平比分,奥巴西禁区右侧转身抽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普雷西亚多头球补射打进本赛季第9粒进球。1: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佳兆业队积16分仍领跑积分榜。

  22日晚,北京北控燕京主场迎战北京人和。北控燕京前五轮未尝胜绩,积分垫底。第32分钟,人和队阿约维获单刀机会,禁区弧附近低射首开纪录。8分钟后,人和队马西卡禁区中路劲射被扑出,史亮跟进挑射破门。第51分钟,人和获得点球机会,伊沃将自己创造的点球罚进。第60分钟,人和利用战术角球,由阿约维禁区中路甩头攻门得手。最终北控燕京主场0:4不敌人和,前六轮1平5负。

  23日晚,大连一方主场迎战武汉卓尔。第43分钟,一方队汪晋贤突入禁区左侧横传,赵学斌推射破门。补时阶段,一方队获得点球机会,穆谢奎将球踢飞。凭借这场1:0的胜利,一方队5胜1负积15分登上积分榜次席。

  其他场次,丽江飞虎1:3不敌上海申鑫,保定容大2:1战胜杭州绿城,青岛黄海2:0战胜石家庄永昌,梅州客家1:1平呼和浩特小草,新疆体彩1:0大连超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