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举办陆上划船器比赛 亚运冠军到场助阵

2017-05-25 10:19: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play
" />

北京举办陆上划船器比赛亚运冠军到场助阵

  赵峭 摄

  中新网北京5月23日电 2017年“红星美凯龙杯”朝阳区陆上划船器挑战赛今天下午在北京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举行。中国第一位赛艇世锦赛奖牌获得者、亚运会冠军姜志芳到场助阵,并客串现场解说。

  本次比赛共设中学生组和市民组两个组别,吸引了近200人参赛。其中中学生组设男、女个人300米竞速赛、1500米5人男女混合接力赛,市民组设男、女个人500米竞速赛、2000米5人男女混合接力赛。

  来自垂杨柳医院代表队的谭明获得市民组男子个人赛(40岁以上)冠军,他说他其实是第一次接触这项运动,“我平时跑长跑,但今天仍然觉得很累,全身运动,强度蛮大的,感觉划船器是一个考验协调性、耐力、力量,很综合的一个项目,而且门槛比较低,有机会还想再试试。”

  来自第八十中的唐熠,参加了中学生组女子个人和混合接力两场比赛,并分别取得了第四名和第一名的好成绩。唐熠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赛艇这项运动,“我从去年进入学校赛艇队到现在接触划船器有一年了,在不影响学业的情况下参加赛艇训练,像最近我们周日还会去通惠河下水练习。”当被问到赛艇最吸引她的地方时,她毫不犹豫地表示:“团队合作,通过大家的力量共同取得成绩时的那种心情,是单人项目无法感受到的。”

  本次比赛由朝阳区体育局、朝阳区教委、朝阳区总工会、共青团朝阳区委员会主办,朝阳区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朝阳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朝阳区体育局青少科、朝阳区第三少儿业余体校、朝阳区皮划艇、赛艇项目协会、北京梅珑体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劲松街道红星美凯龙商务楼宇服务站、北京红星美凯龙世博家具广场有限公司等承办。(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