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冠军进学校 丁宁刘诗雯与学生切磋球技

2017-06-22 10:41: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贺劭清
play
" />

乒乓冠军进学校丁宁刘诗雯与学生切磋球技

  丁宁、马琳等参观校园。 刘美岑 摄

  中新网成都6月20日电 (贺劭清)20日,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2017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资格赛在成都举行。比赛期间,丁宁、刘诗雯、朱雨玲、陈梦、奥恰洛夫等乒乓球选手和教练来到棕北中学,与学生零距离接触。

  据了解,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创办于1988年,是国际乒联超级系列比赛的一站。2017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于6月20日至25日在四川省体育馆举行,项目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U21男子单打、U21女子单打6项比赛。

  丁宁与学生切磋球技。 贺劭清 摄

  在棕北中学,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的参赛选手们参观了校园的体育文化建设,并在一个巨大的乒乓球拍上留下了自己的亲笔签名。看到教室外黑板上对中国乒乓球发展的祝福,丁宁特意进入教室,向学生微笑问好。

  随后,丁宁、刘诗雯、朱雨玲、陈梦等乒乓球国手进入学校乒乓球社团活动室与学生们切磋球技。“以前看丁宁比赛觉得她十分霸气,没想到真人比电视上看着更亲切、友善。”和大满贯得主丁宁过招后,初三学生杨英杰笑着说。

  当日是丁宁27岁生日,丁宁的球迷们还在场外为她准备了鲜花、蛋糕庆祝生日。(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