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将再战山城重庆 奇斯辛柯汪柯菡领衔出征

2017-06-22 10:41: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play
" />

  组委会供图

  中新网北京6月20日电 记者从赛事组委会获悉,知名格斗赛事鸿坤昆仑决64将在7月15日再战山城重庆,由昆仑决80公斤级世界冠军“美丽死神”阿尔图路·奇斯辛柯、“KO女王”汪柯菡领衔出征。

  目前格斗世界次中量级排名第三,在昆仑决取得十战全胜的2015年昆仑决80KG世界冠军‘美丽死神“阿尔图路·奇斯辛柯,迎来俄罗斯选手亚历山大·斯特库伦科。俄罗斯人曾先后战胜荷兰“KO专家”达里尔·希曼、白俄罗斯炸药迪米特里·瓦伦,成功夺得2016年昆仑决80公斤级世界冠军金腰带。值得一提的是,都曾击败过斯特库伦科的比利时名将扎卡利亚·贝塔尔和中国散打冠军白近斌两人都曾是“美丽死神”的手下败将,此次对阵,同样拥有着昆仑决80KG世界头衔的两人,将决出谁才是昆仑决真正的80KG一哥。

  组委会供图

  随着“美丽死神“同时出征的还有其徒弟,有“KO女王”之称的汪柯菡。经常在西班牙拳馆同美丽死神一起训练的汪柯菡深受欧式踢拳影响,拳腿组合华丽顺畅,且不亚于同级别男选手的重击能力,使得汪柯菡如今的技术与状态越发成熟老道,也使得汪柯菡在最新的女子P4P格斗世界排名榜单中位列第五。对阵来自法国的格斗悍将蕾蒂莎,汪柯菡能否再创佳绩,夺得木兰传奇世界冠军宝座?

  诸神之战无疑是当晚最备受关注的比赛,可谓众星云集。赛事将角逐出诸神之战世界16强第14、15两个席位,去年总决赛憾负苏波邦的泰国“金童”江通猜在遵义站爆冷输给“牛仔”阿提姆·帕什波林后,不甘心就这样失败的江通猜向诸神之战小组赛再次发起冲击。

  组委会供图

  而他的对手,同样是在昆仑决61-三亚站诸神之战小组资格赛半决赛中输给雅桑克莱·菲尔泰斯的苏里南名将塞德里克·曼和夫,两位去年的诸神之战四强选手在此次小组赛相遇,同样希望复活,但终究只能有一个人拿走这最后的出线机会。

  另一组小组赛是来自中国北京涛搏格斗馆的“玉树临风”孔令丰,经历了上一次诸神之战小组赛决赛对阵白俄罗斯“子弹”安德烈·古拉宾失利后,孔令丰调整心态努力训练,并在遵义站72KG超级战中以点数优势战胜WMC冠军泰拳老将朗塞。虽然在曼谷与“泰拳王子”播求·班柴明的二番战中失利,但是其一路以来的成长也是有目共睹,他将再次冲击诸神之战小组赛,对阵来自日本本土一线泰拳名将“T-98“今村卓也。(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