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沪再战巴顿身体恢复好 张稀哲重回首发阵容

2017-06-22 10:42:00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作者: 张昆龙
play
" />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 张昆龙)今晚,北京中赫国安队将在足协杯第四轮的比赛中客场挑战老对手上海申花队。面对近况不佳的对手,球队代理主帅谢峰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希望能在足协杯中更进一步。

  近期国安队承受着不小的压力,尽管赛程密集,球队还是提前一天抵达上海备战,但从昨晚的赛前训练来看,国安将士已经做好了准备。谢峰说:“这场比赛是一场淘汰赛,对双方都很关键。在我心里上海一直是一支强队。”

  巴顿在发布会上也表示,虽然在周末的联赛中曾经出现了倒地抽筋的情况,但并不完全是因为身体透支而造成的,经过两天的恢复和调整,自己的身体也完全能够适应正常的比赛。按照常规,如果球员出席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基本可以确定其第二天会首发出场,这意味着,这位在首秀有着出色表现的国安青训优秀“产品”,能够继续获得登场亮相的机会。另据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今天的比赛在人员方面,上轮比赛因为红牌停赛的张稀哲将重新回到首发阵容中,不过和他在中场搭档的是上场发挥出色的张晓彬还是他的老搭档拉尔夫,目前还不确定。

  对于两支球队来说,本赛季第二场京沪大战是一场意义重大的比赛,毕竟双方在联赛中已经在竞争亚冠资格的争夺中远远落后于主要对手,足协杯成为了两队获得亚冠资格的重要途径。对此谢峰表示,球队在赛季之初就制定了这样的目标,所以教练和队员们一定会努力争胜并朝着这个目标努力。不过比起已经有所起色的国安,申花更是急需一场胜利来重整士气,外界也有传闻称,如果本场比赛不能拿下国安,申花队主帅波耶特将会就此下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