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杯开门红 勒夫:德国队稳定性还不够

2017-06-22 10:49: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play
" />

  新华社索契6月19日电 德国足球队主教练勒夫19日在联合会杯首战以3:2胜澳大利亚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德国队虽然上半场踢得很好、打出了攻势足球,但年轻球员们的稳定性还不够,而下场的对手智利队是世界上最强的球队之一,也是本届杯赛的夺冠热门。

  勒夫说:“我们在上半场踢得非常好,对手没有什么像样的机会,而我们本能打进好几个球。一个小时后情况有所改变,年轻队员们在发挥上还缺乏稳定性。但你仍能感受到这支年轻球队的努力,他们渴望胜利,他们有勇气踢攻势足球。”

  勒夫表扬了队中的8号中场戈雷茨卡的表现,认为打进了第三球的他整场都表现出色。谈到下场比赛的对手智利队时,勒夫给出了很高的评价,称智利队不仅是本届杯赛的强队和夺冠热门,同时也是世界上最强的球队之一。

  勒夫说:“不仅在本届杯赛上,智利队在其他场合也是世界最强队之一,他们的战术先进而富于变化,能够在三后卫和四后卫之间切换,他们的队员有很丰富的经验和出色的个人能力,场上队员不停地换位也让人难以防范。”

  勒夫表示,还有三天时间他们就会迎来智利队,他还得仔细研究对手的战术和特点,做好应对之策。

  澳大利亚主帅波斯特科格鲁赛后表示,德国队在上半场踢得很强,令澳大利亚队在重压下挣扎,他们让德国队的进攻太轻松了,但下半场局面有所改善,“我们至少在部分时间踢出了可以和德国队差不多的水准,队员们所展现出的坚韧性格是毫无疑问的”。

  勒夫也表示,澳大利亚队的足球风格最近几年有了很大改变,如今正走在积极的方向上,他说:“我记得2010年世界杯上澳大利亚队的足球还是以长传为主,但此后发生了很大变化,比较强调控制和集体配合,他们现在能踢出不错的阵地进攻,如今正走在积极而正确的改进方向上。”

  德国队将于22日在喀山对阵首战两球击败喀麦隆的智利队,而澳大利亚队届时将对阵喀麦隆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