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大学生女足友谊赛举行

2017-06-22 10:49:00 来源: 人民日报 作者:
play
" />

  据新华社北京6月21日电 据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消息:21日下午,中美大学生女子足球友谊赛在北京师范大学足球场拉开帷幕,北京大学生女足联队以0∶1负于俄勒冈大学女子足球队。

  第十六分钟,俄勒冈大学队利用一次边路传中的攻势,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取得这场友谊赛的胜利。

  据介绍,参加本次友谊赛的北京大学生女足联队由北京师范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首都体育学院和中国人民大学组成,这支队伍还将参加今年9月举行的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本次友谊赛也是北京大学生女足联队的一次赛前练兵。

  俄勒冈大学女足队主教练凯特·默茨表示,这样的交流活动具有非凡的意义,因为这不仅仅是比赛,更是对中国历史、民族、文化的探索,而这些收获的受益者不仅是一个人,而是整个团队。

  本次友谊赛于19日至25日举行,俄勒冈女子足球队队员们除了和北京大学生女足联队切磋球技,还将和北京青年女子足球队一决高下。除比赛之外,她们将前往故宫、长城等地进行交流,体验中国的民族文化。本次友谊赛由教育部国际司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和北京师范大学承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