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雨战四球大胜辽足

2017-08-15 11:32:00 来源: 北京日报 作者:
play
" />

  连续两场平局过后,北京中赫国安队找回了赢球节奏。在昨晚进行的中超联赛第22轮角逐中,国安队在一场雨战中凭借索里亚诺的梅开二度及奥古斯托、张稀哲的进球,主场4比0大胜辽宁沈阳开新队。自主帅施密特上任后,国安队7轮比赛5胜2平保持不败。

  昨晚虽然下雨,京城球迷观赛热情不减,3万余人亲临工体观战。施密特赛前表示不惧雨战。面对实力较弱、近况不佳的辽宁队,国安队开场便通过高位逼抢战术建立优势,多次策动有威胁的进攻。上半场第37分钟,索里亚诺接张稀哲的传球后射门得手,国安队1比0领先。下半场第14分钟,奥古斯托远射破门,国安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两球。随后,张稀哲和索里亚诺相继罚入点球,助球队四球大胜。

  国安队此前6轮比赛每场进球均为两个,本场是施密特率队首次单场攻入两粒以上的比赛。赛后,施密特对本队表现感到满意,“我们从第一分钟就展现出求胜欲望,下半场队员们都完成了希望取得的进球,领先之后也保持住了阵型,没给对手太多反击的机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