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羽球"群英会"

2017-09-11 09: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901445005052087408



  为进一步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搭建山东省业余羽毛球爱好者交流平台,积极促进山东省羽毛球运动的开展。齐鲁大地,遍地英豪。羽坛荣耀,谁主沉浮?康惠体育·“融创”杯山东省第二届业余羽毛球联赛临沂站比赛将于916-17日在临沂全民健身中心打响本联赛是山东省迄今为止举行的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奖励最为丰厚的羽毛球业余赛事。去年的全省首届羽毛球业余联赛仿佛还在眼前。今年,第二届比赛又到擂鼓出征的时候了!在此康惠体育向全省发出征集令,想在羽毛球赛场上一展身手,拿走巨额奖金的球友们看过来, 康惠体育·“融创”杯第二届山东省业余羽毛球联赛,奖励绝对高,就怕你不来!

  去年第一届联赛,最后决赛在省城济南成功举办,最后的冠军由淄博战队收入囊中。他们获得了重奖,以及一辆豪华轿车的使用权。而今年,桂冠花落谁家?恐怕人人都在摩拳擦掌。

  与第一届联赛相比,本届联赛的赏金更加诱人。奖励机制也有了较大变化,由去年总决赛奖励前三名改为奖励前四名,各分站赛奖励前三名改为奖励前八名。本次联赛全省总奖励近40万元。而且比赛项目设置上也发生了变化,原有的女单项目被取消,而男双比赛改为两个。其中第一男双的两位参赛选手,年龄相加不应低于70岁。崭新的赛制,也带来了更多的悬念。   

  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报名咨询的爱好者们热情很高,也希望更多人参与到这场羽球盛宴中来。意欲一展身手的羽球选手,可以关注“康惠体育”微信公众号报名,电话报名方式:

  康惠体育:13553176926

  临沂全民健身中心:13792960606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