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环雷公山超100公里国际马拉松开启报名

2017-10-20 16:23:00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play
" />

  2017贵州环雷公山超100公里马拉松

  最美环雷公山超100公里国际马拉松开启报名

  人民网北京10月18日电 2017年11月24日-26日,2017贵州环雷公山超100公里国际马拉松(下文简称环雷公山超100)将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举行。走入第七年的环雷公山超100今年不仅将延续以往的人性化赛事服务,更设计了全新赛段,力求为跑者提供新鲜的赛事体验。赛事报名即日起正式启动。

  贵州环雷公山超100公里跑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的多日、超长距离马拉松赛,是目前国内唯一一个多地点、多赛段、三日赛程的超长马拉松国际挑战赛,也是中国田径协会评定的金牌赛事之一。

  跑者边跑边感受黔东南少数民族人文风情

  在赛段方面,本届环雷公山超100有了较大变化。为了更加贴近自然,让选手更好的体验当地的民俗风光,赛道设置全面优化,三站比赛更改为黄平(42.195公里)、施秉(42.195公里)、镇远(21.0975公里)三个赛段。赛事将持续三天,每天一个赛段。作为新加入到环雷公山超100的黄平县素有“且兰古国都,云贵最秀地”之美誉,历史悠久、人文资源积淀深厚。悠久的旧州古镇、神秘的风云崖古城、革家人聚集的枫香寨等都浓缩着黄平浓郁的民族风情。而拥有着300多个民族特色村寨、被称为“中国南方喀斯特”的施秉县,今年也加入到了环雷公山超100的行列中。全新的两站赛段,将让跑者不仅感受到独特的少数民族人文风貌,更体验着黔东南独特的地貌风光,让身心得到彻底的释放。

  与此同时,本届环雷公山超100也将延续上一届的传统,开设单日赛。除国内唯一的超100公里三日赛外,本届赛事将在最后一站——镇远站放开单日赛报名,让无法挑战超100公里的跑者也能来到黔东南,来一场放松身心的比赛。

  一直以来,环雷公山超100都被跑友赞誉为服务最贴心的马拉松赛事之一。今年赛事将延续以往的人性化赛事服务——丰富多样且极具地方特色的参赛包、严谨专业的医疗团队、为三日赛选手提供的免费优质食宿(每餐饮食均为自助形式,住宿为星级酒店)、赛段间贴心的交通接驳、当地景点的免费游玩等,让跑者不仅跑的安心,更能跑的开心。

  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不仅是人类疲惫心灵的最后栖息地,更是绝佳的天然氧吧,赛道沿途更是风景秀美,空气清新。深秋时节,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邂逅最美黔东南! 即日起至11月12日,赛事报名通道将全面开启,提前报名可享受八折优惠,参赛者可登陆赛事官方网站查看详情,并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进行报名。如果您是中国田径协会注册运动员,则需要注意:组委会不接受此类运动员的个人报名,您必须通过中国田径协会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