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吉鲁倒勾破门 阿森纳三战全胜

2017-10-20 16:20:00 来源: 羊城晚报 作者: 徐扬扬
play
" />

  吉鲁倒勾破门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欧联杯小组赛第三轮今晨展开,两支英超球队表现迥异:阿森纳做客以1比0险胜贝尔格莱德红星,三战全胜积9分在H组领跑;埃弗顿主场以1比2不敌里昂,1平2负仅积1分在E组垫底。

  阿森纳对红星队之役,双方都倾尽全力,打得非常激烈。阿森纳在第15分钟错失破门良机——沃尔科特的低射被门将博扬扑出。此后红星队的博阿基耶角球混战中头球顶球门横梁弹出,克尔斯蒂西奇扫射又被阿森纳门将切赫神勇扑出。

  易边再战,阿森纳的吉鲁、纳尔逊和沃尔科特各错失一次破门良机,红星队也有破门机会,双方陷入僵持。阿森纳整场比赛占据61%的控球率,但双方的射门之比是11比11,射正之比是5比3,优势非常有限。

  比赛转折点出现在第80分钟,红星队球员罗迪克争顶时对科奎林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阿森纳利用人数优势围攻红星队球门,并在第85分钟由威尔希尔外脚背精妙挑传,沃尔科特头球摆渡,吉鲁禁区内“倒挂金钩”射入唯一进球。

  赛后,阿森纳主教练温格表示:“客场对阵贝尔格莱德红星非常艰难,我们已竭尽所能去争取胜利。在某些场合,吉鲁一旦接近底线就会进球。在比赛艰难的时刻,他仍保持信念决不放弃,这是他经常在你不抱希望之时破门得分的原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