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小组赛:意甲三强齐齐领跑

2017-10-20 16:20:00 来源: 羊城晚报 作者: 刘毅
play
" />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欧联杯小组赛今晨战罢第三轮,意甲三强AC米兰、拉齐奥和亚特兰大取得2胜1平,继续在各自小组领跑。AC米兰主场爆冷以0比0被AEK雅典逼平,拉齐奥客场以3比1击败尼斯,亚特兰大主场以3比1战胜利马索尔。

  AC米兰本赛季在欧联杯取得六连胜,包括两场小组赛和四场资格赛。AC米兰今晨被终结连胜,但仍积7分在D组领跑,AEK雅典以两分之差排名次席。上一场以2比3输掉米兰德比之后,AC米兰遭遇意甲三连败,此役没能利用欧联杯重返胜利轨道,主帅蒙特拉再次暴露出临场应变能力的不足。安德烈·席尔瓦、库特罗内、恰尔汗奥卢组成进攻三叉戟,AC米兰射门次数以22比7领先,射正次数以8比1领先,却就是未能进球。

  AC米兰今夏豪掷1.9亿欧元引进球员,阵容豪华程度创下近年的新高。可是,AC米兰一遇到实力较强的对手就很难获胜,在意甲以1比4负于拉齐奥,以0比2不敌桑普多利亚和罗马,以2比3输给国际米兰。AC米兰在意甲击败的都是弱旅,包括以3比0战胜克罗托内,2比1击败卡利亚里和乌迪内斯,2比0战胜费拉拉。

  AC米兰暂列意甲第十,比排名第四的拉齐奥落后7分,为通过联赛排名进入下赛季欧冠制造了难度,也许可以效仿曼联通过夺取欧联杯冠军来重返欧冠。AC米兰中场洛卡特利赛后表示:“我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们有实力,需要在今后的比赛去证明这一点,尽量不要让球迷失望。”

  拉齐奥客场挑战意大利球星巴洛特利领衔的尼斯。开场仅4分钟,斯内德送出助攻,“巴神”头球攻门为尼斯取得领先。在少帅小因扎吉带领下,拉齐奥本赛季攻防两端都令人称道,上一场以2比1掀翻尤文图斯,今晨发起的强势反扑更令“巴神”和队友们难以招架。第5分钟,萨维奇头球摆渡,凯塞多左脚射门把比分扳平。第65分钟,卡塞多投桃报李送出助攻,萨维奇为拉齐奥反超比分。第89分钟,阿尔伯托传中,萨维奇头球为拉齐奥锁定胜局。

  在K组,拉齐奥三战全胜积9分排名第一,尼斯2胜1负积6分,维迪斯和聚尔特瓦雷赫姆同积1分。

  今晨主场对阵利马索尔,亚特兰大以3比1获胜。第12分钟,伊利契奇为亚特兰大先拔头筹;第59分钟,舍姆布里为客队扳平比分;第63和第66分钟,亚特兰大打出闪电战,佩塔尼亚和弗罗伊勒各入一球,伊利契奇贡献两次助攻。

  在E组,亚特兰大2胜1平积7分领跑,里昂积5分排名第二,利马索尔积2分,埃弗顿积1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