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沸雪”资格赛结束 中国队选手全部折戟

2017-11-27 22:49: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吴俊宽
play
" />

  新华社北京11月24日电(记者吴俊宽)英菲尼迪2017沸雪北京国际雪联单板滑雪大跳台世界杯24日结束资格赛争夺。新西兰选手柯林斯和奥地利选手加瑟分列男子、女子组第一名,中国队选手无缘决赛。

  男子组资格赛中,中国队派出三名选手杨文龙、何伟、冯常军参赛,杨文龙在第一组率先出场,何伟、冯常军在随后的第二组参赛,但三人最终都没能闯入决赛。

  加拿大选手麦克莫里斯和新西兰选手柯林斯分别以83.00分和90.00分位列资格赛两个小组的头名。其中刚满18岁的柯林斯凭借第二跳的出色发挥获得了全场最高分,第一次到北京参赛的他对当日的比赛场地和天气十分满意,也希望在明天的决赛中继续有出色的发挥。

  女子组资格赛中,奥地利选手加瑟凭借第一跳的94.75分获得第一名,中国队张彤、翟越两位选手遗憾未能入围决赛。

  本次比赛的决赛将于25日晚在工体继续进行。决赛比赛之前将举行挑战者演唱会,郑钧、梁博和吉克隽逸三位歌手将联袂献唱,为决赛预热。决赛男、女子组将分别进行三轮试跳,最终决出本站世界杯男女冠军。由于本次比赛是平昌冬奥会积分赛的一站,最终的冠军将获得1000奥运积分。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