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选手李昊桐入围“2018高尔夫欧亚杯”亚洲队阵容

2017-11-28 20:07: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刘彤、王大玮
play
" />

   新华社吉隆坡11月28日电(记者刘彤、王大玮)“2018高尔夫欧亚杯”亚洲队队长阿特瓦尔28日在吉隆坡公布了参赛的亚洲队12人名单,中国选手李昊桐入围,成为继吴阿顺之后第二位入围欧亚杯的中国高尔夫球手。

  阿特瓦尔公布的12人名单除李昊桐外,还包括目前领跑亚巡赛奖金榜的马来西亚球手加文·格林、泰国名将阿菲巴拉特、韩国名将安秉勋,以及乔拉席亚、阿尼班·拉西里、洪志勇、帕查拉·孔瓦迈、普姆·沙山辛、池田勇太、谷原秀人和康晟训。

  亚洲队的12人名单中,有7人目前排名世界前100位,他们共获得了58个巡回赛冠军。此外,中国名将张连伟将作为阿特瓦尔的助手,出任亚洲队副队长。

  阿特瓦尔说,本届欧亚杯亚洲队阵容中,大部分球员都是二十多岁的年轻球员,他们虽然年轻,但在巡回赛中却取得了惊人的成功,再加上几位成名已久的老将共同组成了强大的亚洲队,因此,亚洲队的目标就是击败欧洲队,捧得2018亚欧杯。

  “2018高尔夫欧亚杯”将于2018年1月12日到14日在马来西亚格林玛丽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

  高尔夫欧亚杯创办于2014年,每两年举办一届。在第一届赛事中双方打平。2016年,欧洲队则以18.5比5.5获胜。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