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超冰球联赛:吉林市城投队赛季“双杀”俄罗斯柴油机队

2017-11-30 22:41: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周万鹏姚湜
play
" />

  新华社吉林11月29日电(记者周万鹏姚湜)在29日晚进行的2017-2018赛季俄罗斯超级冰球联赛(VHL)第29轮的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吉林市城投队以3:2力克俄罗斯柴油机队,在主、客场双杀对手的同时,斩获赛季五连胜。

  经历联赛中期多场连败之后,近来状态回勇的城投队连战连捷,收获了赛季四连胜,以15胜13负积46分,在27支联赛队伍中排名第九位。在赛季首次与柴油机队的较量中,城投队客场4:3险胜对手。

  此役,城投队延续了良好的进攻态势,在开局被罚下一人的不利局面下,立足防守的他们打出高效进攻:第9分钟,阿尔杜尔后场接队友妙传后上演一条龙突袭先拔头筹;第15分钟,丹尼斯门前劲射被防守球员挡出,安东跟进补射再下一城。

  次节,城投队攻势不减,亚历山大在开局后打出高质量远射将比分扩至3:0。此后,大比分领先的城投队稍显疏忽,柴油机队伺机偷袭得手追回一分。

  进入末节,寻求反扑的柴油机队加快了进攻节奏,并在第47分钟再入一球将比分追至2:3,但却未能挽救大局。凭借门将阿列克桑末段的神勇表现,城投队最终将胜利收入囊中。

  “竞技体育就是这样,比赛没到最后一分钟就没有结束,今天对手在中场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麻烦,虽然我们之后想出了针对性的办法,但为时已晚。”俄罗斯柴油机队主教练西多连科·安德烈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

  吉林市城投队新任俄方主教练别尔德尼科夫·谢尔盖表示:“今天比赛取得胜利的原因是我们抓住了两次以多打少的机会,感谢我们的守门员,他的发挥非常出色。”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