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桑切斯和厄齐尔明年1月不会离开阿森纳

2017-11-30 22:42: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play
" />

  原标题:温格:桑切斯和厄齐尔明年1月不会离开阿森纳

  新华社伦敦11月28日电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28日表示,若无意外,将不会在明年1月份的冬季转会市场上出售桑切斯或厄齐尔。

  温格早些时候透露,阿森纳俱乐部可能会通过出售二人来赚钱,而不是让他们在2018年夏天合同到期时自由离开。

  然而,他28日在对阵哈德斯菲尔德队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两名球员不会在冬季转会窗口离开,并将一直待到赛季结束,但并未透露他们是否会待得更久。

  “他们会待更长时间吗?今天我没法回答,因为我不知道答案。”这位法国人说。

  温格在今年夏天也同样说过不会出售桑切斯或厄齐尔,但在转会窗口关闭前几天他改变了主意,计划以6000万英镑将桑切斯出售给曼城。由于阿森纳未能从摩纳哥俱乐部引进作为替代者的托马斯·勒马尔,这一交易在最后时刻告吹。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