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里尔俱乐部管理层将与贝尔萨会面,“疯子教练”或遭解雇

2017-11-30 22:42: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play
" />

  原标题:里尔管理层将与贝尔萨会面,“疯子教练”或遭解雇

  新华社巴黎11月28日电 法甲里尔俱乐部28日发布公告称,俱乐部管理层将于29日与此前被暂停主教练职务的贝尔萨面谈,有着“疯子教练”之称的阿根廷人极有可能遭到解职。

  “俱乐部已通知贝尔萨,将在11月29日与其面谈,随后有可能做出解除其职务的决定,”里尔俱乐部在声明中说。

  62岁的贝尔萨今年7月正式接过里尔队教鞭,俱乐部管理层希望上赛季排名第11的球队在贝尔萨的带领下力争欧冠参赛资格,但本赛季开始后球队表现远远低于预期,联赛前14轮仅赢3场,在积分榜上位列倒数第二。

  不满球队战绩的管理层于22日决定暂停贝尔萨的主教练职务。此后贝尔萨请求法国职业足球联盟介入此事,俱乐部方面随即决定与贝尔萨面谈。

  贝尔萨此前曾担任纽维尔老男孩、萨斯菲尔德、毕尔巴鄂竞技以及阿根廷、智利两支国家队的主教练。2015年8月8日当赛季法甲首轮比赛结束后,贝尔萨辞去了马赛队主教练的职务。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