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平西乙B球队,齐达内:结果在意料之中

2017-11-30 22:42: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play
" />

  新华社马德里11月28日电(报道员谢宇智)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28日晚在西班牙国王杯上被来自西乙B的对手逼平。赛后,皇马主帅齐达内解释说:球队本场启用了很多年轻球员,比赛结果在自己意料之中。

  皇马在国王杯十六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主场2:2战平西乙B球队富恩拉布拉达。虽然最终他们以两回合4:2的比分成功晋级,但不少球迷还是对这一结果表示了不满。对此,齐达内承认:“我们是皇家马德里,人们对我们总是有着相同的要求。但这场比赛有一些球员此前出场时间并不多,体能有些跟不上,另外也有很多是青年队成员。我对今天的比赛还是满意的。”

  齐达内还肯定,虽然结果并不算理想,但最重要的是“球队得以晋级下一轮”。而对于人们的批评,齐达内说:“人们尽可以说他们想说的,但他们也看到了球员们是如何战斗到最后一刻的。我并不为此感到烦恼。这一切早在我预料之中。”

  同时齐达内还表示,自己为纳瓦斯、贝尔等球员的伤愈回归感到高兴。贝尔在本场替补登场,并制造了皇马的两个进球。而纳瓦斯虽然在比赛中被对手两次攻破十指关,但齐达内还是认为他的整体表现不错,并补充说:“我认为对第一个失球他本来也做不了什么。”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