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湖人加时赛惜败卫冕冠军勇士

2017-11-30 22:42: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黄恒
play
" />

  新华社洛杉矶11月29日电(记者黄恒)主场作战的洛杉矶湖人队29日在美职篮常规赛中以123:127不敌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但年轻队员们的精彩表现使球迷们看到了这支重建中的球队的希望。

  此役湖人队20岁的小前锋布兰登·英格拉姆对位勇士三巨头之一的杜兰特,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32分,另一位20岁的明日之星、控球后卫朗佐·鲍尔也拿下15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成绩,全队六人得分上双,但依然功亏一篑,经过一个加时赛,在实力强劲的勇士队面前败下阵来。

  本场比赛自第二节后进入胶着状态,比分差距始终在5分以内,湖人队依靠年轻队员的激情多次微弱领先,却在关键球处理上屡屡失误,无法拉开比分。有些漫不经心的勇士队常规时间被湖人队抢断11次之多,但凭借经验,始终让比赛留有悬念。

  随着英格拉姆第四节最后一秒上篮不中,双方以109平进入加时。勇士队超级明星、整晚处于半梦游状态的库里此时突然发威,接管了比赛。库里常规时间三分球9投1中,却在加时赛头两次进攻中连中两记三分球,直接拉开比分,确立了最终胜势。

  比赛结束后,杜兰特和库里在两队走回更衣室的路上各自安慰了失落的英格拉姆和鲍尔,而湖人球迷则在社交媒体网站上鼓励球队,称赞年轻球员们虽败犹荣。

  湖人队教练沃顿赛后在采访中特别表扬了英格拉姆和鲍尔。他说:“你努力了,你跌倒了,那么你就要全身心投入到球馆中训练,希望命中下一个。”

  此战过后,勇士队16胜6负排名西部第二,湖人队8胜13负排名西部第11位。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