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尤文图斯平国际米兰

2017-12-10 17:08: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play
" />

(体育)(1)足球——意甲:尤文图斯平国际米兰

  ↑12月9日,尤文图斯队球员曼朱基奇(左)与国际米兰队球员德安布罗西奥在比赛中拼抢。当日,在2017-2018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16轮比赛中,尤文图斯队主场以0比0战平国际米兰队。新华社发(阿尔贝托·林格里亚摄)

(体育)(2)足球——意甲:尤文图斯平国际米兰

  ↑12月9日,尤文图斯队球员皮亚尼奇(右)在比赛中传球。当日,在2017-2018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16轮比赛中,尤文图斯队主场以0比0战平国际米兰队。新华社发(阿尔贝托·林格里亚摄)

(体育)(4)足球——意甲:尤文图斯平国际米兰

  ↑12月9日,国际米兰队球员桑顿(左)与尤文图斯队球员夸德拉多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发(阿尔贝托·林格里亚摄)

(体育)(7)足球——意甲:尤文图斯平国际米兰

  ↑12月9日,尤文图斯队球员伊瓜因(左)与国际米兰队球员米兰达在比赛中拼抢。 新华社发(阿尔贝托·林格里亚摄)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