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综合:热刺大胜斯托克 切尔西不敌西汉姆

2017-12-10 17:09: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play
" />

  新华社伦敦12月9日电英超联赛9日进行了第16轮的7场比赛,卫冕冠军切尔西在伦敦奥林匹克体育场以0:1不敌位于降级区的西汉姆联队,热刺队在温布利球场以5:1大胜斯托克城,取得了5轮中的首场胜利。

  西汉姆联队的阿瑙托维奇在第六分钟攻入了全场唯一的进球。切尔西随后大举进攻,莫拉塔和阿扎尔都有多次机会,但都未能进球。这是前曼联主帅莫耶斯担任主教练以来取得的首场胜利,不过西汉姆名列倒数第三,仍未逃离降级区。

  莫耶斯赛后说:“在英超联赛中取得胜利是非常困难的,尤其你面对的还是卫冕冠军。”

  切尔西本赛季已经遭遇了4场失利,卫冕的希望逐渐渺茫,尽管仍然名列第三,但如果排在榜首的曼城在10日的曼彻斯特德比战中击败曼联,切尔西距第一名的差距将增至14分。

  热刺上半场凭借对手的乌龙球取得领先,下半场刚开始,韩国前锋孙兴民接阿里直传再入一球,凯恩随后连入两球将比分变成4:0。孙兴民助攻埃里克森进球热刺以5:0领先。斯托克城由打入乌龙球的肖克罗斯头球扳回一分。热刺与斯托克城最近的4场比赛都以大比分获胜,此前三场比赛的比分全部是4:0。

  水晶宫队与伯恩茅斯以2:2战平,本特克本来可以带领水晶宫取得胜利,但他在伤停补时阶段的点球被对方门将扑出,水晶宫此役过后重返倒数第一位。前英格兰前锋迪福为伯恩茅斯包办了两个进球。

  其他几场比赛中,莱斯特城以3:2战胜了纽卡斯尔,取得4连胜后排名升至第八;伯恩利1:0胜沃特福德;哈德斯菲尔德2:0胜布莱顿;斯旺西1:0胜西布罗姆维奇。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