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超综合:本菲卡主场取胜 里斯本竞技暂登榜首

2017-12-10 17:08: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play
" />

  新华社里斯本12月9日电(报道员陈柏乔)葡超卫冕冠军本菲卡队9日晚主场3:1击败埃斯托里尔队,积分追平了少赛一场的波尔图队。而里斯本竞技队客场3:1拿下博阿维斯塔队之后暂时以3分的优势跃居积分榜首。

  近几个赛季连续出售主力球员的本菲卡队本赛季实力下滑,在欧冠小组赛中创造了六连败的历史最差成绩。但“红鹰”在联赛中表现尚可,此前13轮联赛过后仅落后榜首3分。

  本菲卡在开场不久即取得两球领先。第13分钟,塞尔维左路助攻,萨尔维奥右路推射空门得分。第18分钟,萨尔维奥右路横传,若纳斯中路抢点得分,攻入个人赛季第16球。第45分钟,埃斯托里尔队的前北京国安射手克莱伯尔中路头球攻破了瓦雷拉把守的大门。第59分钟,22岁的塞尔维亚人科洛维诺维奇门前捅射得分。第67分钟,克莱伯尔再度为客队攻入一球,当值主裁启用视频裁判技术后裁定其手球在先,进球无效。本菲卡在主场全取三分。

  里斯本竞技队赛前与波尔图同分。优势明显的“绿狮”直到上半时补时阶段才由波登塞助攻科恩特朗头球破门。下半时双方在4分钟内连入三球。客队的荷兰国脚多斯特在第63分钟和67分钟两度门前抢点得分。主队替补前锋马特乌斯在第65分钟扳回一球。里斯本竞技取得联赛三连胜后暂登榜首。

  同日,通德拉队客场1球小胜升班马阿维斯队。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