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场消息:斯科拉32分 山西男篮胜四川

2017-12-10 17:08: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刘扬涛、王井怀
play
" />

  新华社太原12月9日电(记者刘扬涛、王井怀)9日晚,CBA联赛展开了第14轮的争夺,凭借双外援的出色发挥,主场作战的山西男篮以110∶101战胜四川队,终止了4连败。

  山西队近来遭遇4连败,四川队更是已有5场比赛未尝胜果,两队都急需一场胜利来止住颓势。比赛一开始,双方就打得难解难分,比分交替上升。四川队外援富兰克林面对老东家表现得格外兴奋,前两节他就砍下22分和10个篮板,率领球队以58∶55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山西队在双外援的带领下展开了反击,沃伦和斯科拉频频打出精妙配合,两人联手砍下18分,帮助主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8∶83反超了比分。进入末节山西队乘胜追击,随着斯科拉命中一记三分球,他们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0分,最终山西队以110∶101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数据方面,山西队5人得分上双,新援沃伦首秀表现不俗,拿下27分和7次助攻,斯科拉砍下32分和12个篮板,李敬宇则得到17分。四川队方面,富兰克林拿下28分和12个篮板,哈达迪得到28分和14个篮板。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