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刚加盟河北华夏幸福

2018-02-28 16:43: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杨帆
play
" />

  新华社石家庄2月28日电(记者杨帆)赶在中超转会窗口关闭前,中超俱乐部河北华夏幸福发布公告称,曾在2017赛季代表河南建业征战中超的国脚冯刚正式加盟。

  冯刚1993年出生于湖北武汉,出自杭州绿城青训。2012年正式进入绿城一线队,效力5年期间,冯刚累计出战116场,打入7球。

  年少成名的冯刚也是国字号球队常客。2011年,冯刚随U19国青出征土伦杯,次年随队征战亚青赛;2014年,冯刚代表U22国青参与亚运会比赛;2016年,冯刚则随国奥征战里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

  2016年4月22日,杭州绿城在主场被重庆力帆1:1逼平。当场是冯刚第100次征战中超,且攻入打破僵局的进球,中超首位“93后”百场先生就此诞生。

  2017赛季,冯刚代表河南建业征战中超,当赛季出战14场,奉献1次助攻。此外,2017年他还首次入选中国国家队,同年参加中国杯比赛,迎来国家队首秀。

  “血气方刚,自胜者强!冯刚技术全面,大局观强,他的到来将有效补强球队中场实力,在攻防两端为球队做出积极贡献。希望冯刚能迅速融入球队,与球队一起冲击更高目标。”华夏官方公告中写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