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花都摇滚马拉松“大手笔”送世界大满贯赛名额

2018-02-28 16:45: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play
" />

  新华社北京2月28日电赛事组委会28日消息,3月31日,2018北汽新能源·广州花都摇滚马拉松将开跑。在倒计时一个月之际,赛事承办方万达体育有一波福利分享给已经报名和正准备报名参赛的跑友们——10个世界马拉松大满贯赛事参赛名额。

  其中,广州花都摇滚马拉松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将得到芝加哥马拉松参赛机会;赛后音乐会将现场抽取5人,赠予柏林马拉松参赛门票;完赛后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个人经历或感人故事的3名幸运参赛者也将获得柏林马拉松入场券。这对于想要站上世界马拉松大满贯赛舞台的马拉松发烧友们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消息。

  广州花都摇滚马拉松由花都区人民政府主办,花都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体育局)、万达体育中国公司承办,万达体育中国公司同时负责比赛的运营和推广。比赛分为半程马拉松和欢乐跑(6公里),比赛正在报名中。

  除了赠送大满贯赛事参赛名额,此次广州花都摇滚马拉松的音乐设计与现场呈现将由摩登天空操刀,万达体育此番联手国内顶级音乐公司,将合力为参赛者献上一场音乐节般的摇滚体验。此外,参赛选手还将获得由运动品牌Under Armour(安德玛)提供的全套参赛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