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综合:C罗轮休皇马再败 客场一球不敌西班牙人

2018-02-28 17:02: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play
" />

  新华社马德里2月27日电(报道员谢宇智)西甲第26轮27日先赛两场,皇家马德里客场0:1意外负于西班牙人,距离联赛冠军越来越远。

  皇马本轮做客加泰罗尼亚,主帅齐达内大幅轮换阵容,克·罗纳尔多(C罗)获得轮休,伊斯科、阿森西奥等球员担任首发。上半时,两队均有破门机会,却0:0互交白卷;下半时,杜阿尔特的一次头球击中门框。僵局延续到补时阶段,第93分钟,主队终于觅得良机:塞尔吉奥·加西亚右路送出传中,杰拉德·莫雷诺禁区内拔脚凌空怒射,将球扫进网窝,为西班牙人上演绝杀。

  这场失利后,皇马以15胜6平5负积51分的成绩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三,仅领先少赛一场的巴伦西亚两分,前三的位置已岌岌可危。

  在当日的另一场比赛中,赫罗纳主场1:0战胜塞尔塔,在西甲积分榜上已逼近了欧战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