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高山滑雪种子”滑向北京冬奥会

2018-02-28 17:07: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play
" />

(体育·图文互动)(1)新疆“高山滑雪种子”滑向北京冬奥会(配本社同题文字稿)

  ↑两个月前,中国国家高山滑雪队在新疆启动跨界跨项选材工作,从350名运动员中选拔出22名体能卓越的培养对象,年龄在14岁至20岁之间,包括汉族、哈萨克族、蒙古族、维吾尔族等不同民族运动员,训练目标直指2022年北京冬奥会。图为2月21日,国家高山滑雪队新疆组教练巴特尔(左)在指导队员练习小回转。 新华社记者岑云鹏摄

(体育·图文互动)(2)新疆“高山滑雪种子”滑向北京冬奥会(配本社同题文字稿)

  ↑图为2月21日,国家高山滑雪队新疆组教练黄海滨(右)在指导队员包尔江。 新华社记者岑云鹏摄

(体育·图文互动)(3)新疆“高山滑雪种子”滑向北京冬奥会(配本社同题文字稿)

  ↑图为2月21日,国家高山滑雪队新疆组队员在新疆阿勒泰市将军山滑雪场进行训练前的热身。 新华社记者岑云鹏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