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利夫兰骑士队举行中国新春庆祝活动

2018-02-28 17:16: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刁海洋
play
" />

克利夫兰骑士队举行中国新春庆祝活动

  图为现场进行的杂技表演。 刁海洋 摄

  中新网华盛顿2月27日电 (记者 刁海洋)收红包、写汉字、看杂技、赢手机,27日晚的克利夫兰骑士队主场热闹非凡,喜气洋洋。狗年新春庆祝活动当晚在速贷球馆内举行,让现场观众体会到浓浓的中国年味儿。

  图为球场内设立的十二生肖。 刁海洋 摄

  骑士队当晚在主场迎战布鲁克林篮网队。骑士队球员穿上专门为本场比赛定制的T恤出场。球场上方的大屏幕滚动播放“新春贺岁”四个字。骑士队啦啦队在比赛期间还穿上红色旗袍,伴随中文歌曲为现场观众激情表演。

  球员出场时会出现中文名字。 刁海洋 摄

  此外,骑士队还为现场每位观众准备了红包,里面有关于如何获得奖品的指示说明。在球迷区,中兴通讯为球迷们准备了限量版海报、智能手机Axon M和定制T恤。克利夫兰州立大学孔子学院的师生们当晚也来到球馆,为美国民众展示中国文化。

  图为新春庆祝活动的展位。 刁海洋 摄

  骑士队官方在新闻稿中表示,这是骑士队第三年举办中国春节庆祝活动。新闻稿说,中国新年是中国人亲朋团聚、阖家欢乐的重要日子。骑士队与现场观众以及全体中国人民一同庆祝狗年新春。

  图为中兴通讯球迷活动区。 刁海洋 摄

  作为此次新春庆祝活动的参与方之一,中兴通讯终端CEO程立新表示,这是中兴通讯在美国度过的第20个春节,中兴通讯已成为中国春节文化的重要传播使者。他表示,中兴通讯致力于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弘扬中国文化传统,愿为中美友好做出更大贡献。

  图为克利夫兰州立大学孔子学院的中华文化展区。 刁海洋 摄

  对此,骑士队CEO科莫洛斯基回应称,这绝对是一场增进中美友谊的盛会。我们非常高兴看到中兴通讯将新春元素带到克利夫兰,让球迷们在欣赏精彩篮球赛的同时,也能体验到多元文化和传统,这十分有利于增进美中两国人民之间的了解与友好往来。

  图为GALA学校制作的祝福标语版。 刁海洋 摄

  近年来,NBA联盟对于中国春节的重视程度不断升高,多支球队在春节期间举行不同形式的庆祝活动。NBA中国CEO舒德伟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春贺岁”活动深受广大球迷的欢迎。去年,超过3亿人次在春节期间观看NBA赛事,这对于任何一项体育运动来说都是天文数字。这个数字预计在狗年还会继续增长。(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