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双星加盟大连 万达归来掀起冬窗最后疯狂

2018-02-28 17:18:00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作者: 肖赧
play
" />

  马竞双星卡拉斯科、盖坦加盟大连

  万达归来掀起冬窗最后疯狂

  谁能想到,2018赛季国内职业足坛最劲爆转会出自中超升班马大连一方之手!一方俱乐部昨天也就是距离2018赛季国内足坛冬季转会窗口关闭前一天正式宣布,分别签下比利时国脚扬尼克·卡拉斯科以及阿根廷国脚尼古拉斯·盖坦。外媒透露,两位来自西甲豪门马德里竞技的强援转会总价达到4800万欧元。这意味着一方俱乐部将为此付出巨额的引援调节费。这两笔转会的官宣实际也从侧面进一步印证万达卷土重来“入主”一方俱乐部。

  卡拉斯科出生于1993年9月4日,身高1米81,场上司职边锋,比利时现役国脚,已代表国家队出场22次,攻入5球。卡拉斯科带球推进速度快,左右脚能力均衡且脚下技术娴熟,西甲赛场上经常上演利用自己美妙的脚下技术完成过人摆脱,为队友送上助攻好戏。2015年7月,卡拉斯科从摩纳哥加盟马竞 。2016年5月29日欧冠决赛,卡拉斯科替补登场后接队友胡安·弗兰的传中球攻破皇家马德里的球门。他代表马竞共出场124次,攻入23个进球,并有17次助攻。本赛季至今,他在各项赛事代表马德里竞技登场28次,攻入4球并奉献7次助攻。此外,卡拉斯科还受到了巴萨、切尔西等欧洲豪门俱乐部的持续关注。

  身高1米73的盖坦场上司职边锋及攻击型中场,此前已为阿根廷国家队出场19次,贡献2粒进球,以及3次助攻。

  从两球员的履历和实际情况看,大连一方能从西甲豪门签下两名正值当打之年的主力球员无疑有益于球队新赛季中超的竞争,而得到两位强援也不可避免地付出巨大经济代价。英媒透露,卡拉斯科与盖坦的身价分别约为3000万欧元和1800万欧元。这意味着,一方俱乐部一旦为两人注册,就必须上缴与两人身价等额的引援调节费。一方俱乐部也成为2018赛季国内足坛冬季转会窗开启后,引援投入最多的俱乐部。一方俱乐部看起来在升入中超的首个赛季,并不满足保级的目标。而随着万达重返职业足坛正式主导一方俱乐部的运营,大连职业足球重树辉煌也指日可待。

  文/本报记者 肖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