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国际冰雪汽车挑战赛(漠河站)在北极村举行

2018-03-11 08:26: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王凯
play
" />

  新华社哈尔滨3月10日电(记者王凯)10日,2018中国·黑龙江“玛珂马轮胎杯”国际冰雪汽车挑战赛(漠河站)暨第15届中国漠河国际冰雪汽车越野赛在北极村开赛,来自中俄两国的10支队伍共43名队员参加了比赛。

  据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这次比赛以场地赛为主,分公开组、量产组、巾帼组三个组别。

  比赛过程中,车手们在纯天然的冰雪赛道上驰骋,时而加速、转弯、漂移,车技令人叫绝。

  经过激烈角逐,牡丹江越野联盟车队王亮、黑河市越野车运动协会成钢、呼玛尔神鹰车队姜其龙分获公开组冠、亚、季军;玛珂马车队李勋涛、呼玛尔神鹰车队刘波、玛珂马车队李文斌分获量产组冠、亚、季军;呼玛尔神鹰车队黄燕、呼玛尔神鹰车队刘志霞、牡丹江越野联盟车队姜海萍分获巾帼组冠、亚、季军。

  漠河地处中国最北端,素有“神州北极”的美誉,天然独特的冰雪界江赛道每年都会吸引大批车队和汽车运动爱好者前来比拼。截至目前,漠河已连续15年成功举办国际性冰雪汽车运动赛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艳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