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尼斯世界杯热身赛小胜伊朗

2018-03-24 15:40: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刘锴马迪
play
" />

  新华社突尼斯3月23日电(记者刘锴马迪)突尼斯国家男子足球队23日晚间在首都突尼斯市主场1:0战胜伊朗队,取得世界杯热身系列赛开门红。

  比赛在突尼斯国家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唯一进球是突尼斯队进攻导致伊朗队一名球员防守失误、误入一粒乌龙球。本场比赛前,突尼斯和伊朗仅有一次交锋,当时双方2:2打成平手。

  这是突尼斯队备战俄罗斯世界杯的首场比赛。依照赛程安排,突尼斯队将于本月27日在法国尼斯迎战哥斯达黎加队,之后将于5月底分别与葡萄牙队和西班牙队进行热身赛,为世界杯决赛阶段做最后冲刺。

  突尼斯队是非洲足球传统劲旅。依照国际足联最新排名,突尼斯队位列23位,是非洲排名最高球队。突尼斯曾于1978年、1998年、2002年和2006年四次进入世界杯决赛阶段。本届世界杯决赛阶段,突尼斯与英格兰、比利时和巴拿马同在一个小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