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达黎加友谊赛1:0战胜苏格兰

2018-03-24 15:41: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苏佳维
play
" />

  新华社圣何塞3月23日电(记者苏佳维)在23日举行的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中,哥斯达黎加男足做客格拉斯哥挑战苏格兰队,最终以1:0获胜。

  第14分钟,哥斯达黎加前锋马尔科·乌雷尼亚从禁区外高速插上,接队友左路传中球,在大禁区内以一脚刁钻的射门将球射入球门死角。先失一球后,苏格兰队将阵型前压,试图扳平比分。

  第28分钟,客队后卫约翰尼·阿科斯塔在后场传球失误,苏格兰队趁机反击,但锋线箭头奥利弗·麦克伯尼在禁区线上的大力抽射被效力于皇家马德里队的哥斯达黎加国门纳瓦斯挡出。

  易边再战,第65分钟,纳瓦斯再次成为拯救球队的英雄,他在小禁区线上以极快的反应,扑出了苏格兰队球员一脚势大力沉的射门。

  最终,凭借纳瓦斯的出色发挥,哥斯达黎加队将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在各项赛事连续5场不胜后,他们终于再次品尝到胜利的滋味。

  而乌雷尼亚的进球,也打破了哥斯达黎加队此前在各项赛事中连续247分钟不进球的尴尬纪录。

  接下来,哥斯达黎加队将于27日在法国尼斯迎战下一个友谊赛对手突尼斯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