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杯苏亚雷斯点球破门,乌拉圭队2:0战胜捷克队

2018-03-24 15:42: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曹祎铭、卢羡婷
play
" />

  新华社南宁3月23日电(记者曹祎铭、卢羡婷)2018“格力·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第二场比赛23日晚在广西南宁开战,乌拉圭队锋线组合苏亚雷斯和卡瓦尼各进一球,帮助球队2:0战胜捷克队。

  乌拉圭队是本届中国杯4支参赛队中唯一打进俄罗斯世界杯决赛阶段的球队。赛前,乌拉圭队主教练塔瓦雷斯表示,目前距离世界杯只有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因此非常重视国家队赛前的每一次练兵机会。

  比赛一开始,乌拉圭队就展现出南美传统强队的实力。开场第8分钟,捷克队员在禁区内犯规,乌拉圭队获得点球机会,随后苏亚雷斯主罚点球破门。苏亚雷斯就此成为乌拉圭队史第一个国家队进球达到50粒的球员。

  第36分钟,乌拉圭断球后发起反击,苏亚雷斯传球至卡瓦尼,卡瓦尼背对捷克球门一记倒钩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易边再战,捷克队获得多次射门机会,但均未获得进球。第77分钟,捷克队科皮茨挑传,希克抓住射门机会,但皮球击中门柱弹出。2: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哨声响起。

  根据赛程安排,26日晚乌拉圭队将与威尔士队争夺本届中国杯冠军。26日下午中国队将与捷克队进行第三名对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