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主帅塔瓦雷斯:对阵威尔士不会是简单的比赛

2018-03-24 15:39: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韦骅、卢羡婷
play
" />

  新华社南宁3月23日电(记者韦骅、卢羡婷)凭借锋线双星苏亚雷斯与卡瓦尼的进球,乌拉圭队23日在中国杯的比赛中2:0战胜捷克队,与威尔士队会师决赛。赛后乌拉圭老帅塔瓦雷斯表示,与威尔士的交锋将不会是一场简单的比赛。

  威尔士队在前一天的比赛中6:0大胜中国队,塔瓦雷斯说:“我发现威尔士最近几年进步很大,国际排名逐步上升,不少球星也在欧洲大俱乐部踢球。这不会是一场简单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个艰难的挑战。”

  本场比赛,乌拉圭队两名大牌球星苏亚雷斯、卡瓦尼纷纷建功,塔瓦雷斯表示乌拉圭队是一个出色的整体,球队不会仅仅依靠这两名球星。“足球还是一个团队运动,我们在中场也有很多年轻有天赋的球员。这支球队组建很久了,比如戈丁在国家队已经踢了12年,随着时间的推移,球员之间也会更加默契。”

  虽然乌拉圭赢得了比赛的胜利,但这场比赛捷克队也创造了不少的得分机会,其中包括一脚射门击中门柱。捷克主教练亚罗利姆说:“这场比赛球员们踢得很积极,但是遗憾没能把握住。下场与中国队的比赛我们将加强边路攻势,在前场创造出更多的机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