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赛后更衣室疯狂庆祝 吴轲:载入史册的胜利

2018-04-05 08:10: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徐凯华 蒲泽 田源
play
" />

  齐鲁网4月4日讯(闪电体育 记者 徐凯华 蒲泽 田源)2.1秒准绝杀,大比分2-2扳平,山东男篮半决赛战胜广厦的夜晚,英雄的名字注定属于小外援劳森,而这一夜的胜利也必定令人难忘。赛后的更衣室内,高速男篮队员们疯狂庆祝着,而吴轲站起来高喊着劳森的名字,并强调——“这是一场注定可以载入山东男篮史册的比赛!”

  回到更衣室内的劳森,其实显得很平静,他左一句右一句地跟莫泰和莱恩聊着那一记绝杀,刚刚过去的这场比赛,表情淡然,词汇稀少,看上去并没有什么刚刚发生一样,再次谈及那个绝杀三分球,劳森微笑着说:“感觉当然是非常好,当时准备地很充分,其实有想到对方会夹击或者延误时间,但是那一刻出手时候掌握地时间非常不错。”

  当记者将绝杀后的感受这个问题抛给劳森时候,劳森说:“现在感受最大的就是全力准备下一场比赛,谁能拿下下一场比赛,谁的机会就会更大一些!这个道理,我们都很清楚。”

  就坐在劳森身边的莫泰随后也表示,“其实,我们要忘记这场胜利,忘记这场绝杀,全力准备下一场比赛,我们不能沉浸在这场胜利之中,毕竟后天的比赛已经如此近了,就是这么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艳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