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江赛后摇头表遗憾:不放松不放弃仍有斗志

2018-04-05 08:10: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张凤菲
play
" />

  齐鲁网4月4日讯(闪电体育 于渤 实习记者 张凤菲)4月4日晚,浙江广厦客场116-119不敌山东高速,两队大比分2-2战平。赛后,李春江摇着头走进新闻发布厅,对这场输球感到遗憾,“细节没做好,后面的比赛一场场打好。”

  广厦主帅李春江显然对这场比赛不甚满意,“很遗憾,输了3分,整场比赛很努力也很积极,但是细节没做好,是种经验吧。”虽然输球一场,但李春江显然没有丧失斗志,他的目标会更远,“接下来继续努力,后面的比赛一场场打好。”

  胡金秋本场比赛贡献23分12篮板3助攻2抢断,状态正佳的他也同样对球队接下来的比赛充满斗志,“细节上没有做好,回去总结,接下来还有很多比赛,继续拼,积极战斗!”至于比赛中劳森最后的三分绝杀,李春江也认为这是很正常的表现,“这很正常,比分是平的,两家都很拼,都在争取胜利,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简短几句总结之后,李春江便离开了发布厅,无奈地摇了摇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艳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