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7月22日开赛

2018-05-04 17:41: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央秀达珍
play
" />

  3日,记者从第17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青海、甘肃、宁夏三省区协调会上了解到,第17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于7月22日至8月4日在青、甘、宁三省区举行,赛事共计14天。

  据了解,本届比赛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22支队伍参加,全程距离3671公里,其中比赛距离1841公里,转场1830公里,赛事共14天,其中比赛13天,中间休息一天。

  本届赛事起点为青海省海东市乐都区,终点为甘肃省兰州新区,途经青海省海东市、西宁市、海南藏族自治州、海北藏族自治州,甘肃省张掖市、金昌市、武威市、兰州新区,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中卫市。赛事将在青海省海东市乐都区举行开幕式,闭幕式将在甘肃省兰州新区举行。

  青海省体育局局长张宁说,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作为一项开放的体育赛事,其意义、影响和作用已经远远超出了赛事本身,目前已成为三省区的体育盛会与合作共享的重要平台。

  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创办于2002年,是亚洲顶级自行车公路多日赛。(记者 央秀达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