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跳水队公布跳水世界杯名单 四名奥运冠军领衔

2018-05-16 20:14: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张芹
play
" />

  中新社武汉5月16日电 (记者 张芹)第21届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新闻发布会16日在武汉举行,中国游泳协会主席周继红公布16人参赛名单,其中包括奥运冠军陈艾森、施廷懋、曹缘和任茜等。

  本届跳水世界杯比赛设有男女单人3米板、男女双人3米板、男女混合双人3米板、男女单人10米台、男女双人10米台、男女混合双人10米台、混合全能等11个项目,共有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参赛。

  当日公布的中国队参赛名单显示,陈艾森、施廷懋、曹缘将兼顾单人和双人项目。此外,王涵、张家齐、掌敏洁、昌雅妮、谢思埸、杨健、杨昊、练俊杰、李政、司雅杰、邱波、陈艺文均榜上有名。

  周继红表示,经过两站选拔最终产生了此次出征跳水世界杯的16人名单,对于正处在新老交替的中国跳水队来说,此次大赛将为年轻运动员提供锻炼的机会,并为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积累经验。

  创办于1979年的跳水世界杯,是国际泳联举办的世界最高级别的跳水单项赛事,此前曾在中国上海、北京、常熟、常州等地举办。2018年跳水世界杯将于6月4日至10日在武汉体育中心游泳馆举办。(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