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游泳队齐聚昆明基地备战雅加达亚运会

2018-05-16 20:15:00 来源: 云南网 作者: 冯永生
play
" />

  国家游泳队齐聚高原备战亚运

  目前,昆明海埂体育训练基地游泳馆显得十分热闹,各条泳道均被来回游进的运动员所占据:4月25日至5月10日期间,中国国家游泳队分4批次到此进行高原训练,备战雅加达亚运会。

  根据国家游泳队的安排,4月25日,何指导组刘湘等20人到达海埂基地训练;4月27日,徐指导组徐嘉余等20人入驻基地;5月1日,李指导组傅园慧等10人也来到基地;5月10日,朱指导组孙杨等16人最后一批上高原。至此,齐聚海埂训练的教练员和运动员已达66人,他们中训练时间较短的到5月30日结束,训练时间最长的要到6月10日结束。分批到达基地后,队员们即按各自教练组的安排展开艰苦训练。

  据介绍,国家游泳队本次高原训练的主要目的是备战雅加达亚运会,以储备体能,完善各项技术,提高比赛能力,力争取得好成绩。

  记者 冯永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