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划艇世界杯 中国队获7金4银1铜

2018-05-16 20:18: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play
" />

女子划艇世界杯中国队获7金4银1铜

  小将张雅钰(中)夺得单人划艇200米和单人划艇2000米冠军。中国皮划艇集训队供图

  中新网北京5月16日电 第七届女子划艇世界杯赛14日至15日在匈牙利赛格德举在举行,由孙梦雅和马亚男等15位运动员组成的中国皮划艇集训队女子划艇组夺得包括双人划艇500米和单人划艇200米等奥运项目在内的7个项目的冠军,冬训效果成果显著,圆满完成参赛目标。

  此次女子划艇世界杯赛吸引了来自27个国家的106名运动员参赛。中国皮划艇集训队选派15名女子划艇运动员参加了全部10个项目的比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马亚男、孙梦雅两人顺利拿下成年组双人划艇500米和双人划艇200米项目的冠军。孙梦雅在成年组单人划艇500米项目中为中国队再揽一金。

  马亚男、孙梦雅(黑色队服)两人顺利拿下成年组的双人划艇500米和双人划艇200米项目的冠军。中国皮划艇集训队供图

  青年组方面,小将张雅钰表现出色,在单人划艇200米比赛时顶着二级风奋力前行,最终以54.550秒的成绩夺冠,并随后又夺得单人划艇2000米项目的冠军。门欢、李琪组合在青年组双人划艇200米和双人划艇500米两项中也立克他国选手,为中国再下两金。

  此次世界杯勇夺7金4银1铜,中国皮划艇队领队李欣认为中国皮划艇队女子划艇组表现非常出色,充分展现冬训成果。“尤其像张雅钰在二级顶风情况下划出这个成绩并夺冠非常不易。目前中国女子划艇在训练上进步很大,但是许多年轻运动员缺乏比赛经验和临场应变能力,此次比赛主要目的就是增加经验,同时与国外皮划艇强国的选手交流学习,增强战斗力。”(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