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公路自行车联赛(第一站)河北唐山开赛

2018-05-16 20:18: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白云水
play
" />

2018中国公路自行车联赛(第一站)河北唐山开赛

  15日,2018“金马钢铁杯”中国公路自行车联赛第一站的角逐在河北唐山鸣枪比赛。图为获奖队员合影留念。 白云水 摄

  中新网唐山5月15日电(记者 白云水)15日,2018“金马钢铁杯”中国公路自行车联赛第一站的角逐在河北唐山鸣枪开赛。经过激烈的角逐,香港队选手张敬乐夺得男子40公里计时赛冠军;黑龙江队选手梁洪玉在女子20公里计时赛上力压群芳摘得金牌。

  中国公路自行车联赛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今年将在全国四个城市办赛,其中首站比赛安排在唐山,这是唐山市连续第三年举办全国最高水平的公路自行车赛。

  当天进行的比赛项目是男、女个人计时赛,经过激烈的角逐,香港队选手张敬乐以49:15.500成绩夺得男子40公里计时赛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被天津队史航和内蒙古队郝然获得。黑龙江队选手梁洪玉在女子20公里计时赛上力压群芳,以26:55.737的成绩摘得金牌,亚军和季军分别是河南队马梦露和王红。

  来自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以及香港的173名运动员参赛,比赛为期四天,其中个人计时赛和城市绕圈赛在唐山市南湖风景区举行,男、女公路大组比赛在迁西县举行。16号和17号将在南湖风景区和迁西县各举办一场开幕式。(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