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小贝打赌英格兰瑞典之战

2018-07-08 08:29: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王集旻、王浩宇
play
" />

  新华社俄罗斯萨马拉7月7日电(记者王集旻、王浩宇)世界杯瑞典和英格兰的四分之一决赛将于7日在萨马拉展开,瑞典神锋伊布拉希莫维奇和英格兰前队长贝克汉姆在这场比赛上“投注”打赌,“赌资”极具地域特色。

  伊布和贝克汉姆在球场上曾是对手,交集颇多,而瑞典神锋不久前刚刚加盟美国足球大联盟的洛杉矶银河队,银河队也是小贝曾经效力的球队,英格兰和瑞典在世界赛场上也是“相爱相杀”的一对宿敌。

  伊布首先在社交媒体上贴出一张自己和贝克汉姆在赛场上交手的老照片,然后向小贝隔空喊话:“如果英格兰赢了,全世界你想去哪里吃饭我都请客,要是瑞典赢了,你就得去宜家给我买件东西,我要什么你就给我买什么,你看如何?”

  对于这个赌局,小贝欣然赴约,但同时提了一个新要求。他在社交媒体上回应说:“没问题,如果瑞典赢了,我就带你去宜家买件家具,帮你装饰洛杉矶的新家,你要啥我买啥,但是如果英格兰赢了,你得去伦敦的温布利大球场,穿着英格兰球衣看一场英格兰队的比赛,然后半场的时候你还得去吃炸鱼和薯条。”

  随后洛杉矶银河队也在社交媒体上“起哄”说,“好,就这么定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艳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