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开营

2018-07-08 08:31: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陈地
play
" />

  新华社成都7月7日电(记者陈地)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分营开营仪式7日在四川省成都市举行,这也标志着这一我国校园足球最高级别、最高水平的赛事正式打响。

  据了解,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已连续成功举办三届,今年夏令营的小学、初中和高中分营活动于7月7日至30日在全国24个分营举行,11个组别的300多支队伍共计6944名男女运动员、上千名教练员以及近200名国内外校园足球专家参加。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登峰介绍,这项活动将最终选拔出2472名优秀运动员入选分营最佳阵容,并将参加8月举办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总营,最后选拔出412名优秀运动员入选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最佳阵容。

  中国足协青少年委员会副主任余东风表示,今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呈现出了覆盖面广、选拔层次高的突出特点。据了解,今年入选夏令营分营的学生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建设兵团。此外,夏令营将强化外籍专家团队选拔力度,将邀请西甲联赛、德国足协与拜仁足球俱乐部的高水平教练员,负责夏令营各分营及总营的最佳阵容选拔和教师、教练员的培训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艳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