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篮球 激情运动” 临沂首届“未来之星”篮球赛圆满落幕

2018-07-10 11: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活动现场盛况

  大众网临沂7月10日讯(见习记者 张家刚 郭元刚))8日上午,临沂市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临沂市首届“未来之星”篮球赛在庆华健身运动中心举行。此次赛事由临沂市体育局、临沂市体育总会主办;临沂市球迷会、临沂诚远篮球俱乐部、临沂庆华健身有限公司承办,大众网临沂站、临沂天骏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泰国素万乳胶寝具协办。临沂市体育局副局长刘发舜、秘书长刘宁、临沂庆华健身有限公司球类部总监韩黎涛、临沂市球迷会会长顾永斌、临沂诚远篮球俱乐部主席王洁出席了本次活动。 

   

  与会领导出席活动

  大众网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赛事共由16所幼儿园、4所小学派队参加,参赛小选手300名,家长400名,赛事人员共计800余人。比赛项目分为四大项,分别是篮球操比赛、基本功单项能力比赛、技巧大赛和“U6,U8,U10”年龄段对抗赛。

   

  小队员们的拍球比赛

   

  3V3对抗赛

   

  获奖的小队员们

  据悉,本次赛事以推广篮球运动发展,提高我市青少年儿童的篮球水平,促进青少年儿童身心健康为宗旨。通过本次比赛,不仅提升了少儿的篮球兴趣,而且增进了他们互相协作的能力,为他们在成长的道路上注入了良好的运动习惯和优秀的思想品质。这次比赛,把全民健身与青少年健康发展有序地融合在一起,现场还通过积极交流与探讨,探索了对少儿未来发展有益的朝阳合作模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