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横渡沂河大奖赛8月7日开赛 400泳将中流击水

2018-08-02 11: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会议现场

  大众网临沂8月2日讯(见习记者 孙浩)为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增进游泳活动交流,推动我市游泳活动的广泛开展。2日上午,由临沂市人民政府主办,临沂市体育局、临沂市园林局承办,临沂英迪凯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临沂市沂河冬泳俱乐部协办的2018第五届横渡沂河大奖赛媒体通气会举行。大众网记者从通气会了解到,第五届横渡沂河大奖赛87日开赛,已有800余名游泳爱好者报名参赛,最终将选拔出400余名进行角逐。

   

  往届横渡沂河大奖赛

  据大众网记者了解,本届横渡沂河大奖赛是沂河水域历年报名参赛人数最多、覆盖范围最广、媒体优势最强的一次游泳比赛。吸引了临沂、济南、枣庄、日照、青岛、济宁、聊城、潍坊、连云港等地区近800余名游泳爱好者踊跃报名。比赛将采取电子计时的方式,根据成绩设立5个奖项:一等奖500元、二等奖300元、三等奖200元、优秀奖以及鼓励奖。

   

  往届参赛群众

  在赛程设置上,为满足更多游泳爱好者参与的要求,本次横渡沂河大奖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具体为18-40岁男子组、41-55岁男子组、56-65岁男子组、18-40岁女子组、41-65岁女子组。参赛人员下水的同时,必须携带救生浮漂以确保安全。

   

  救生浮漂(历届比赛图片)

  据悉,第五届横渡沂河大奖赛是第七届中国沂河体育节前夕的一项重要的体育赛事活动,旨在以横渡沂河的方式倡导全民健身,丰富群众文化体育生活,更好地传承沂河文化,保护沂河生态,全面展示沂河水上运动的成就。

   

  参赛选手抵达终点(历届比赛图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