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冠军赛周末在沪打响 中国女将熊竞楠力争卫冕

2018-09-06 11:35: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朱翃 吴振东
play
" />

  知名格斗赛事ONE冠军赛将于8日再度在上海打响。在5日举行的选手见面会上,将在上海迎来卫冕战的女子草量级冠军熊竞楠以及陈磊、韩子豪等选手悉数亮相。

  由于ONE冠军赛上海站的重头戏是中国选手熊竞楠的卫冕战,因此当日的见面会吸引了不少媒体前来探营。熊竞楠表示,这是她首次参加ONE冠军赛上海站的比赛,本土作战虽然有主场观众们加油助威,但也会给她带来一些压力,不过作为一名职业选手,她能够将压力转化为动力。

  “能够在家门口打赢卫冕战,是我一直以来所期盼的。”山东姑娘说,“目前我的准备也比较充分。我不会过多去评论我的对手,希望当晚所有的观众不虚此行,再一次见证我戴上冠军腰带的时刻。”

  除了熊竞楠的卫冕战,还有两名中国男子选手也将出战。陈磊将在雏量级赛事中迎战穆罕默德·艾曼,韩子豪则将在泰拳超级系列赛雏量级中迎战马力诺斯。

  作为ONE冠军赛新任命的大中华区主席,郑华峰表示,中国武术文化源远流长,很希望和中国的武术相关行业探讨,如何把传统武术与现代格斗运动相结合,从而更好地继承和发扬这些文化瑰宝。“同时,我们也期待ONE冠军赛走出更多如熊竞楠一样出色的运动员,她无论是从职业战绩还是个人行为准则方面,都为大家树立了很好的榜样。”(记者 朱翃 吴振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