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临沂分公司举办第三届乒乓球赛

2018-09-12 13: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彬 庄文军
play
" />

  结合当前竞争激烈的市场形势,为进一步提升员工士气,激发员工干事创业劲头,9月9日下午,中石油临沂分公司在临沂市市民活动中心举办了第三届乒乓球比赛,来自机关、基层党支部的27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员工参赛热情高涨,达到了预期效果,为员工在市场中奋勇作为增添了动力。

  本次比赛分男子组、女子组,男子组比赛分A、B、C、D四组,单局循环,每组前两名出线,出线选手三局两胜分组淘汰,并进行四分之一淘汰赛、半决赛、决赛;女子组分组抽签淘汰,前三名循环赛争夺一二三名。

  在比赛的过程中,参赛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各自施展着球技,长攻短挡,高抛低旋,比赛过程打得精彩纷呈,十分激烈。虽然是业余选手,但精神饱满,每球必争,积极拼搏,打出了气势,赛出了精神。经过激烈角逐,最后男子组孙明坤、于兆磊、张宏分别获得冠亚季军;女子组王雪梅、徐金香、黄庆分别获得女子组冠亚季军。

  比赛以“强身健体、凝心聚力,鼓足干劲提量效”为主题,大家在比赛中营造了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企业文化氛围,在比赛交流中搭建起了交流、沟通的平台。为当前追赶欠量的决胜时期,提振了士气、凝聚了力量,营造了良好的发展氛围。(通讯员 王彬 庄文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