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松游泳世界系列赛千岛湖站开战在即 ,辛鑫、孙杨劲敌出战

2018-09-16 09:03: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周欣 夏亮
play
" />

  新华社浙江淳安9月15日电(记者周欣 夏亮)国际泳联/浩沙马拉松游泳世界系列赛将于16日在浙江淳安千岛湖举行,共有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76名顶尖运动员报名。里约奥运会第四名、中国名将辛鑫将在女子组比赛中力争胜利。

  马拉松游泳为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距离为10公里。世界系列赛原名为世界杯赛,本年度在世界范围内共设8站比赛,淳安站为第七站。

  21岁的辛鑫在上一站加拿大的比赛中摘取女子组桂冠。两年前的千岛湖更是见证辛鑫首次折桂的历史性时刻,当时她成为首位在中国本土举行的公开水域世界杯赛中夺冠的东道主选手。本次比赛,中国队还派出了屈芳、田沐冉、储旭、侯雅雯、乔仲羿、安家葆、刘树义等运动员参赛。

  来自荷兰的里约奥运会男、女冠军维特曼和洛文达尔、奥运会亚军布鲁尼等一众高手也将参赛。中国游泳领军人物孙杨的意大利对手、奥运会和世锦赛1500米自由泳冠军帕尔特里涅利也将首次在千岛湖亮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艳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