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雄安新区马拉松5000名参赛者“向幸福出发”

2018-09-16 09:05: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曹国厂、秦婧
play
" />

  新华社石家庄9月15日电(记者曹国厂、秦婧)15日早,以“向幸福出发”为主题的“2018雄安马拉松”鸣枪开跑,来自全国5000名参赛者从河北雄安新区白洋淀站出发,沿雄安市民服务中心、白洋淀大道一路奔跑,沿途见证了雄安新区日新月异的变化。

  最终,来自河北秦皇岛的参赛者程乾育以1小时9分26秒的成绩获得马拉松半程男子组第一名;来自山东青岛的金玲玲获得半程女子组第一名,成绩为1小时22分53秒。

  2018雄安马拉松由中国田径协会、河北省体育局、雄安马拉松组委会共同主办,旨在引导全民通过跑步、运动,构建“全民健身”的美好生活,为进一步打造“运动雄安、活力雄安、健康雄安”做贡献。

  另外,本届雄安马拉松坚持跑步+公益永不分离的理念,终点处设立“幸福雄安·公益雄马——万人公益倡导签名墙”,将雄马“节水护源·一汪清水”与“梦想一公里·和你一起跑”公益活动承接起来,使爱心助残和节水环保的公益精神更好地得到传递,呼吁更多人加入环保、公益的行列中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艳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