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主题马拉松赛事在上海举行

2018-09-16 09:05: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黄扬 任垚媞
play
" />

  新华社上海9月15日电(记者黄扬 任垚媞)为期两天的首届“奇跑迪士尼”比赛15日在此间拉开帷幕。超过5000人来到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参加了首日进行的3.5公里和5公里组别的比赛。

  据悉,2018“奇跑迪士尼”赛事由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携手上海国际马拉松共同举办。赛事为期两天,共设三种不同的赛程——3.5公里、5公里及10公里。首日进行的是3.5公里与5公里组别的比赛。

  日本参赛者谷口琢哉和中国的蒋盈莉,分别摘得5公里赛程男女组冠军。10公里组别的比赛则安排在16日进行。

  “我平常很喜欢跑步,能够在这次比赛中得到第一名十分荣幸。”蒋盈莉说,她也希望继续参加之后的上海马拉松比赛,并继续取得好成绩。

  按照“奇跑迪士尼”比赛规则,5公里组别的男子前50名、女子前50名,将获得2018上海国际马拉松健身跑的直通参赛名额;10公里组别的男子前50名、女子前50名,将获得今年“上马”10公里跑直通参赛名额。

  本次活动的路线经过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多个标志性景点,包括上海迪士尼乐园、迪士尼小镇和星愿公园等,同时沿途还有众多迪士尼经典动漫形象为参赛者加油。

  据了解,所有坚持完成全程的参赛选手都能够获得一枚“奇跑迪士尼”纪念奖牌,纪念奖牌上将刻有米老鼠、唐老鸭等形象。

  迪士尼主题马拉松赛事发源于美国奥兰多,拥有20多年历史,目前在欧美多地定期举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艳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